close

1039896.jpg

流浪到淡水,這裡有什麼必吃呢?「 魚丸、阿給、鐵蛋」!老實說鐵蛋和阿給我沒有特別的偏好,但是魚丸湯是一個到淡水絕對會來上一碗的銅板美食,跟阿香蝦捲一樣必吃的小吃之一。
"可口魚丸"位在淡水老街中正路上,整條街上魚丸店真的非常多,當時是隨意選擇了一家就進去吃,吃完吃後覺得CP值滿高的,想介紹大家到淡水走走之餘還可以去吃吃看。
前陣子去看到鐵門拉下來想吃還吃不到,在外面貼了個公告: 因為漁貨品質不穩定所以休息兩個月,果然是做口碑的,品質只要維持的好,人潮一定是絡繹不絕的。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每次去都要趕快衝進去搶位子,這裡的點餐模式是找到位置>到櫃檯點餐>付錢>等待餐點>端到位置開動

1039894.jpg

品項很簡單:魚丸湯、餛飩湯、魚丸餛飩湯、肉包、饅頭,專注於自己的專業美味
▼魚丸湯(35元)
一碗湯總共有4顆魚丸,外型是微長型,以魚漿為基底,咬下去相當Q彈,內餡帶有肉燥的香味,油油亮亮越嚼越香,不會死鹹,真的值得推薦!
1039893.jpg
1039890.jpg

1039887.jpg

1039889.jpg

 

 

▼餛飩湯(35元)
一碗湯有6個餛飩,跟魚丸湯的內餡一樣,一樣好吃,平價又好吃
1039891.jpg
1039892.jpg

1039888.jpg

 

 

牆上還有掛著舊照片、報導獎狀,證實真的歷史相當悠久,連在地人都說讚讚

1039898.jpg

座位大概20幾位不算太多,也比較擁擠,還好翻桌很快,通常吃飽不會逗留,所以大概稍微等一下就會有位置
還有外帶,都是自製自銷,一大袋一大袋的在賣,可見生意好得不得了
外帶價
魚丸一斤110元
肉包一包100元
饅頭一包5個50元
餛飩一盒二十顆80元

1039897.jpg

1039899.jpg

整體來說價格是很便宜的,可以立足於淡水50幾年,想必是真材實料才會讓在地人推薦,老牌子果然還是滿有保障的,到淡水坐著看看夕陽吃吃美食,也算是人生的一種小確幸,坐船到對岸的漁人碼頭的夕陽也是相當美麗,下篇帶大家看看什麼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意境。

1039919.jpg

 
⁼店家資訊⁼
可口魚丸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2號
電話:02-2623-3579
營業時間:一到日07:00-20:00 (暑假休息)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站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菈菈的另一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