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893285-1731919721-g.jpg

手遊是目前最熱門的休閒活動,玩遊戲不僅可以打發時間紓壓,以下介紹的這幾款遊戲還可以賺錢
 
▼▼Big time(最推薦)

點我立即註冊> https://www.winrgames.com/wgw/ref?code=YFZI9

註冊:可使用FB、EMAIL註冊,建議直接使用FB帳號
接著輸入邀請碼「YFZI9」 ,直接得到2500票券
遊戲玩法說明 

1581692639-3499814731_n.jpg

 
 
▼▼Hey Battle2020 玩遊戲PK賺錢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可以獲得1000金幣+15張入場券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首頁右下角點選個人資料>邀請好友>輸入好友邀請碼 CECII (直接獲得100金幣)
目前限定Android版才可以下載,提供Hyper Battle APP在PLAY商店下載點:
註冊:透過FB帳號來註冊
一分鐘對決,贏了就能賺金幣,遊戲玩累了,還能看裡面的資訊賺金幣,獨立的登入賬戶,台幣PayPal人民幣均可兌換,每天整點還有免費紅包在聊天室里領取,隨時找人玩遊戲。

1592567732-3736783984_n.jpg

 
▼▼猴子快跑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eekergame.monkeyrun
FB登入,每天無限冒險,一邊跑一邊贏現金,千萬千萬記得,紅包和金條,一個也不要錯過!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可以獲得500金條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首頁右下角點選個人資料>邀請好友>輸入好友邀請碼  CCJIG  (直接獲得500金條)
目前限定Android版才可以下載,提供猴子快跑 APP在PLAY商店下載點:
註冊:透過FB帳號來註冊
遊戲玩法說明

1592567716-2070055875_n.jpg


▼▼挖礦消消樂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帳戶中心>邀請朋友>填寫好友邀請碼> DDABB(直接獲得50顆鑽石)
也提供挖礦消消樂Crush miner APP在PLAY商店或App Store下載點:
註冊:如果有ACE頭條帳號,可以直接使用ACE頭條的帳號做登入
消消樂通關贏星星,自動採挖金卡,小金卡大金卡等你來採,簡單又好玩。同樣可以兌換台幣PayPal人民幣。

1592567611-3339825872_n.jpg

 
▼▼汽車大師Car master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http://game.buffloft.com/app/share/carmaster/zh/MjMzNDY=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個人中心>邀請朋友>輸入好友邀請碼> CDDEG(獲得500金條)
也提供汽車大師Car master APP在PLAY商店下載點:
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eekergame.carmaster
註冊:透過FB帳號來註冊
遊戲玩法說明

2020-10-05_215735.jpg

 

 

▼▼糖果家園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個人中心>邀請朋友>輸入好友邀請碼>  BCDCJ (獲得500金條)
也提供糖果家園 APP在PLAY商店下載點:
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omgamer.homecrush
註冊:透過FB帳號來註冊
遊戲玩法說明
1269215.jpg
▼▼一筆畫大師 
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直接點我前往下載
完成註冊後登入後至個人中心>邀請朋友>輸入好友邀請碼> CHCBG(獲得500金條)
也提供一筆畫大師 APP在PLAY商店下載點:
Android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omgamer.oneline
註冊:透過FB帳號來註冊
遊戲玩法說明
2020-10-09_205831.jpg
使用心得
這是最一開始玩網賺就接觸的APP,雖然出金不快,但都有順利出金,可以挑選你累積金條最快的2個遊戲來玩這樣累積金幣/金條也很快,玩遊戲都很多很多元,目前Big time、Hey Battle2020、挖礦消消樂、汽車大師Car master、一筆畫大師都有出金過。
arrow
arrow

    菈菈的另一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