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8  
 
劇情簡介(取自維基百科):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韓語:멈추고 싶은 순간 : 어바웃 타임),為韓國tvN於2018年5月2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第二個二十歲》金亨植導演執導與秋惠美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就能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只能實現愛情魔法的瞬間的奇幻故事。
 
剛開始看到預告和以時間為主的故事架構就有興趣,加上女主角滿可愛的,就等開播時來看看是什麼樣的命運和如何扭轉人生?
 
看完一二三集後,直接跳來寫第三集的心得短評,看完一、二集時,思考你、我剩餘的時間都一樣嗎?每個人出生開始有的就是時間,時間一直往前推進,就算內心吶喊多想停留在這一刻,可以走快點嗎,可以往後退嗎,時間也不會鳥你依舊照著它規律滴答滴答的告訴你,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你只能把握當下。
 
第三集一開始 "到底為什麼這麼迫切",為了延續生命來追尋自己未完成的夢想? 為了跟心愛的人多相處一些時間? 當知道自己的剩餘天數,能做的選擇是否不同,能想的或許不同,不去特別揮霍,不去放縱,或許可貴在我們並不知道,所以不能去預測,可能無常先到,告訴自己珍惜眼前人事物。
0040  
▼編劇的設定不知道是不是男主角只要對女主角心動或喜歡為對方付出,時間就會增加或暫停,心動的瞬間? 就好像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想讓時間停留一樣吧? 會想花時間在對方身上,因此把時間轉移給了對方?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07  
 0122  
男主角未婚妻要求男主角為他折一千隻紙鶴,結果收到一千個有鶴的未婚妻出生年份的500元韓幣,看得當下覺得有趣,對方想得出來這樣可愛的禮物,也算是滿有心的,但這表明了什麼哩?不知道編劇是否想說我不會花時間給你,你要的我能買給你就這樣的利益,來撐起我們之間的聯姻關係。
 
1321   
女主角說"人要有餘力,才會去注意花花草草", 是阿,如果時間都沒有,天空有多藍的心境一定也不相同,我想只會在喜歡的人身邊才有那樣的時間吧,為了生存只能專注於生存,想到前些年的的一部電影-鐘點站,雖然主軸不相同,時間就是金錢,自己的時間自己賺的概念,我們為了生活需要奮鬥,再苦再累也要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但其實成敗得失有些因素並不是我們能左右的,更勉之。
 
2-0259  
 
喜歡你就會喜歡看著你這樣的傳達方式,看到這樣兩人走路一人前進一人倒退著走,實在很是甜蜜。題外話,韓劇常常有許多經典模仿的橋段,要看韓劇愛情戲碼,首先你要放下你的成見和邏輯跟擁有一顆少女心,不然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畢竟現實跟戲劇絕對很有差異的。
 
3-0017   
 
我很喜歡這集中吳女士說的一句話"人生很短的,年輕時覺得歲月沒有盡頭,活得很隨興,但其實不是這樣,重視的 珍惜的 喜歡的東西,消失得比想像中還快,這就是人生。",你不知道你原本所重視的,因為你的疏忽,當你原以為他都一直在原地的時候,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消失了,聽起來真的很可惜跟可怕。
 
3-0436   
3-0442  
3-0446  
3-0449  
3-0453
3-0459   
3-0502  
這部戲是愛情片,當然不能錯過愛情中的男女主角對白,餅乾之吻,這一招也太害羞了啦!
3-0832  
 
如果喜歡霸道總裁系列的劇迷,可千萬不能錯過,男主角的心終於終於爆炸啦~呵呵,但這次的告白我怎麼沒有被吸進進去,難道我不吃這一套? 這部戲我想愛情或許是一個著重點,但我想說的是我更喜歡他對人生的著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這樣類型的劇呢?
4-1332  
 
⁼劇本介紹⁼
 
劇名: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韓語:멈추고 싶은 순간 : 어바웃 타임)
電視台:韓國tvN台
撥出時間:2018年5月21日起每週一、二晚22:00播出
編劇:秋惠美
導演:金亨植《Sign》、《幽靈》、《第二個二十歲》
主演:李相侖、李聖經、林世美、韓昇延
集數:16集
官網:http://program.tving.com/tvn/abouttime/
arrow
arrow

    菈菈的另一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