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607.jpg

平常去早餐店就是吃吐司、漢堡或是蛋餅,這是最基本的早餐3寶吧!幾乎每一家店都有這樣的基本餐點,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軟法麵包,蛋餅有河粉的早餐?
其實我忘記問老闆為什麼要叫"紅拾玖",覺得滿特別的,門口還有個公車站牌,不知道店名是跟公車站牌有什麼關係還是只是個裝飾,下次再問問老闆好了。

998603.jpg

今天單純點了個軟法里肌蛋、起司豬排蛋吐司和鮮奶茶

998596.jpg

998598.jpg

998606.jpg

里肌蛋軟法(50元)
來了,最期待的餐點之一,裡面有生菜、番茄、蛋、里肌豬,真的滿大一塊的,以男生還說應該是分量相當足夠,價格也很實惠,軟法烤的酥酥脆脆的,覺得還不錯,只是肉小塊了一點。

998594.jpg

998597.jpg

998600.jpg

998601.jpg

▼起司豬排蛋吐司(45元)
裡面的起司豬排就是藍帶豬排,炸物內有著起司,還有火腿,咬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會有起司流出來,不過因為是炸的所以會等比較久,如果是上班趕時間的就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或是點別的。
998604.jpg

998599.jpg

 

998605.jpg

▼鮮奶茶大(35元)
紅茶加的是職人鮮奶,喝起來茶香味淡淡的還挺順口的,比一般早餐店的奶茶好喝一些。

998602.jpg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雖然不會特別跑過來吃,但如果路過這附近是會走進來吃個早餐的,軟法烤起來真的還算不錯,下次可以再來嘗試河粉類的餐點。
 
⁼店家資訊⁼
 
紅拾玖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91巷48號
電話: 02-2556-9761
營業時間:一到日6:30-13:00 
交通資訊: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菈菈的另一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